2016-01-17

新濠影匯 ‧ 派馳開幕派對


來澳門這麼久了,昨晚是我第一次去夜店



我們一行總共四個人,有我的好捧油Yvonne、新捧油Yiting、老公兼護花大使的Elvis,再加上我

話說,昨天一整天的行程,日間與夜間的反差真的很大

白天時,到富葰藝術中心參加了一場電影分享會


用三個小時遊歷了一趟倫敦的國家畫廊

讓我有機會更貼近達文西、林布蘭以及透納的珍奇畫作

一部很具啟發性的影片【歡迎光臨國家畫廊】



這部影片雖然有一部分,是在介紹這些偉大的藝術家

但是它其實更多的是在介紹一間國家級的畫廊,是如何看待這些藝術畫作

且藝術之於畫廊與民眾兩者之間該如何平衡與取捨

是一部節奏平緩,但內容深具啟發性的影片

結束之後,我整個對藝術的理解又有一層不同的領悟了

到了晚上,居然又去參加全球最大型派對品牌派馳(Pacha)的開幕盛典


因為下了一整天的雨,而且我們估計肯定會小酌一番

所以就招呼了的士,並且提早出門(註:港澳用語,的士=計程車)

從家裡出發→先去Yvonne家接她→再到氹仔接Yiting→最後抵達新濠影繪

車資花費了MOP105元,比我預想的100元多了一點點,所以還可以接受囉!(註:MOP=澳門幣)

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更早到了新濠影繪(想不到路上居然沒塞車,有點意外啊)

距離進場的時間大約還有一個小時左右

所以就決定來去認識一下,這間澳門最新開幕的賭場「新濠影匯」

新濠影匯外觀:臨場感十足! 就像走進電影畫面一樣。

據說新濠影匯是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度假村(註:港澳用語,荷里活=好萊塢)

從大門的方向進去後,往右手邊走就會去到新濠影匯的購物大道

新濠影匯購物大道

雖然新濠影匯的公關說,走在購物大道裡面,就好像走在紐約的時代廣場之中

但我覺得更像是走在一個大型的攝影棚裡

在步道中畫有斑馬線,以及一旁的路燈、路樹,街頭的垃圾桶,甚至有人孔蓋

微型攝影

天花板上裝有一盞盞攝影棚才有的投射燈

這樣的佈景已經可以拍一部小成本的短片了呢!(之後再寫一篇比較完整的文章來介紹新濠影匯)

看看手錶,距離進場的時間已經差不多了,開始尋找派馳的位置



還好並不難找,一進大門口向左走的方向就是了,或者頭頂上也有標示派馳的方向

昨晚的入口處放了一塊大型的背板,看到這個,我們三個女生怎麼可能會放過勒!



總之外套、大衣通通丟給Elvis,我們只要負責拍照、擺Pose就好了~管他天氣冷不冷

172公分的我站在Yvonne旁,看起來就像160幾公分。

很可惜昨天晚上居然沒有帶到我的GR神器

派馳裡面燈光比較昏暗(畢竟是夜店嘛,這樣的燈光才對)

所以在裡面拍出來的照片就比較模糊不清楚


不過我覺得,看個大概就好了嘛

夜店給人的感覺,就像印象派的畫風一樣,模模糊糊

所以這照片反而拍的很貼切呢!

要看清楚的照片的話呢,我這邊有派馳提供的清晰的照片

派馳澳門室內設施

派馳澳門入口處

對了,昨天晚上本來只是想要小酌一杯

但是工作人員說「12點之前,無限暢飲」Yvonne就進入戰鬥狀態了

一開始我們各自先拿了杯香檳做做樣子



這杯香檳喝起來有點酸酸的,口感我很喜歡,所以就沒有換了

他們後來都把香檳換成了紅酒

現場在酒精、DJ、以及華麗的燈光特效催化下,一直保持著很High的氣氛

還有不得不說,這裡的空間非常大

DJ的正前方擁有1000平方呎的豪華舞池,露天平台及戶外酒吧

派馳澳門露天平台

昨天晚上大約待到將近2點,本來想說12點一到就要離開的說

不過還好有Elvis,讓我覺得很安心

回到家之後才發現原來喝多了,頭有點暈啊~

幸好今天醒來已經好了,現在才有辦法坐著打出這篇文章



 

 



❖ 資料提供 :











│ Facebook: Vitamacao

│ Blogger:《Vita在澳門》

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
更多澳門工作相關文章:http://bit.ly/1PhQFMR 
更多澳門旅遊相關文章:http://bit.ly/1PhQEIQ
 

更多澳門資訊相關文章:http://bit.ly/1PhQOjs


- - 歡迎轉載分享喔 - 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